杂食,xp 很勾八怪,慎入;
废话很多,看文见合集,看之前先看置顶;
脾气不怎么样,指你撞枪口的话我骂人很难听

【伦克】这是大富豪,我是他的小白脸(下)

修了下文,顺便补下设定,本文发情期设定在半年一次,一次三天


“怎么,你真的不需要找个同事陪你一起来吗?”帕列斯对独自坐上马车的伦纳德调笑道。

“像戴莉·西蒙妮,是这个名字没错吧,就很合适。”

“够了,老头,别想看我笑话。”伦纳德有气无力的反驳道,他昨天被强制诱导发情,虽然当时身体并没有太大变化,但他能感觉到,体内信息素已经开始紊乱起来,随时都有可能爆发情潮,为此他出门前又喝了一瓶抑制剂,状态可以说十分糟糕。

“我这是关心你,你现在这个样子若是让爱慕你的那些夫人小姐们看到了,不直接把你生吞活剥了才怪。”帕列斯说道,他似乎忽略了伦纳德堪称糟糕的身体情况,主动与伦纳德开起玩笑。

伦纳德揉捏着额角,没有回复。

他能察觉到老头对他今天的行动没有丝毫阻拦或者劝诫或者其他,自在得像是他在例行上班一样,不,甚至比平常更要轻松一点,按照他刚才地话说,老头就是想要看他的笑话。他不明白,以自己现在这副随时可以能发情的身体,老头居然会放任他去找那个目的不明的老怪物。

不,只对他来说,那才是个目的不明的老怪物,但是老头已经和对方形成了默契,只是不愿意告诉自己。

自己再次与人标记对老头有好处吗?他没尝试过的抑制剂还有很多,找伴侣的事情并不紧迫,怎么老头这次偏偏想将自己向外推?

不过,想到道恩·唐泰斯·,伦纳德还是不由紧张了些许,我和他的契合度……好像真的很高。

仅仅是梦境中信息素的简单融合诱导,他就已经支撑不住。

假若今天……

不,就他这个样子,去拜访谁都会显得他在色诱一样,老头难道真的想让他与人结合?

“别想太多,你脑子已经够乱了。”帕列斯打断了伦纳德的思路,“你结合与否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,到了天使位阶,信息素和腺体都是可以随时改变或者去除的东西,不要用你狭隘短浅的知识揣测我。”

“我暂时没有换寄生者的打算。”

“而且,谁告诉你解决发情期一定要结合?你生理课都白学了吗?咬一口不就好了。”

“休息了,别打扰我。”帕列斯说着,就没有了声音。

伦纳德试着喊了两声老头,没有回答,似乎帕列斯真的去沉睡了。

只是咬一口?昨晚不是咬过了吗?

想到昨晚,伦纳德脸色一僵,身体完全不受人控制的感觉怎么说也不好受,尤其是他还被控制着咬了一个危险的omega一口,与未知的存在建立联系,如果是他自己做的,早八百年他就死了。

“呼……”

伦纳德长出一口气,努力平复了气息,无论如何,他都应该让自己显得更平静一点。

伦纳德鼻翼微耸,从空气中嗅出浓烈的薄荷味道,灼热的皮肤和怎么也平静不下来的胸腔告诉他,倘若他此刻走出马车,不,只是掀开马车的帘子,就足以被巡警以蓄意威胁治安的罪名逮捕。

这可真的是……

伦纳德从裤兜里掏出一根抑制剂,反手扎进后颈腺体,一面稳定推进这管液体一面想着一些有的没的分散注意力,处在发情边缘的时候用抑制剂其实挺难受的,初期并不比处在发情期好多少。

不过……

伦纳德突然想到了第四纪以私生活混乱糜乱开放著称的历史……老头不会是让他去解决唐泰斯的发情期顺便再解决他自己的吧……

应该…………不至于?他们俩谁都不至于连根抑制剂都买不起。

而且他明显是被道恩·唐泰斯坑的!距离他正常的发情期明明还有四个月……

老头知道他很有节操的,而且……而且……

嘶————

抑制剂的副作用逐渐体现,伦纳德一阵头痛,就在这时,车夫扣了扣车框,“先生,到了。”

伦纳德:“……”

伦纳德觉得他不能这样出去,一个即将发情的alpha来到一个富豪bate的门口,并被迎了进去,这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,伦纳德……他还是要脸的,不想明天的花边小报上就刊载着他和唐泰斯的新闻。

于是他劳烦车夫去把道恩·唐泰斯叫了出来。

顺便又给自己扎了一针。

在等待抑制剂作用的间隙,凭借黑夜途径对身体的敏锐感知,伦纳德感觉到自己非但没有平静下来的趋势,反而愈加燥热,以至于头脑都更昏沉了一点。

怎么会这么快……

他直到出门前都只是信息素躁动而已……怎么会短短几个小时就变成这样……

老头知道这些吗?他难道就不怕我当街发情被抓起来的情况发生?

不,不能用现在的法律来衡量第四纪的人,老头知不知道这项法律还两说呢,说不定在第四纪……

“呜——”

伦纳德的呼吸已经粗重起来,神志逐渐模糊,浓烈的薄荷味alpha信息素弥散出来,浓度之大以至于距离最近的beta车夫也闻了出来。

“先生,您看起来需要抑制剂?三苏勒一支,就在您脚下右边的格子里。”

“不用了,谢谢您的好意。”

一道平静和缓的声音回答道,不是伦纳德,而是来自于一个不知何时出现在旁边的一个中年绅士。车夫随着声音扭头看去。

鬓角染霜,眼角有细纹却依旧称得上英俊的男人一面将手杖递给旁边的男仆,一面脱下了身上的外套,然后跨上了马车。

 

这可真的是……

克莱恩一进去,就发现这可真的算是糟糕非常的场面。

怎么会严重成这个样子!

他瞥了伦纳德手边空空如也的注射器一眼,又看了一眼陷入昏迷的伦纳德,即便他无面人魔药消化了大概,自认为伪装的bate不会受信息素的影响,他的鼻尖也依旧闻到了浓烈的薄荷味,车厢仿佛一个小型的密闭空间,宛如实质的信息素侵入其内每一个活物,还是无面人的克莱恩被这信息素影响,险些双腿一软,直接跪在这里。

克莱恩催动灵性,守住清明,强忍着将外套裹在伦纳德的身上,着重遮挡了伦纳德红肿不堪的腺体,然后将人抱了起来;克莱恩又看了看伦纳德晕红的脸颊,想了想,摘下头顶的礼帽盖在伦纳德脸上,确定不会有人看到伦纳德样子,才抱着他走出马车。

他示意理查德支付车资,带着伦纳德走回屋内。

诗人同学怎么会把自己整成这个样子。

帕列斯·索罗亚斯德难道真的什么也没教给他?

克莱恩把伦纳德放在床上,小心翼翼地推开伦纳德的脖颈让他露出后颈那块皮肤,三个细小的针眼分布在腺体周围,让那块红肿透明的软肉显得分外可怜。

克莱恩长叹一口气,不是可能,帕列斯真的没教。

那黑夜教会也不教的吗?

我怎么记得第四纪教会用这个不是用的很溜?

难道教会也那么不负责吗?

 

凡是梦魇,都可以与伴侣通过在梦中结合的方式躲避一次情热,代价就是一月内就会面临下一次的情謿,而且,不可避免,抑制剂无效,甚至会起到反方向的作用。

如果得不到缓解,双方都会失控。

这代价太过沉重,以至于后来随着抑制剂的普及与研发,这种方法逐渐消弭于历史。

不过……克莱恩低头,收紧了臂弯压制住伦纳德微小的挣扎。

伦纳德并未陷入昏迷,但迅速且猛烈的情热让他失去了反抗能力,他感受到了处境的变化,勉力张口:“不要……完全标记。”

低头细听伦纳德要说什么的克莱恩:…………

不要显得我要强奸你好吗……

虽然……也差不多吧。

克莱恩心虚地眨巴了下眼睛,他用灵性关上卧室的门,将伦纳德放在了床上。

然后解除了无面人对身体的控制,把自己变回了克莱恩的样子,甫一变回来,克莱恩就闻到了从伦纳德身上发散出来的信息素的味道,浓烈近乎药味的薄荷气息迅速占据了整个房间,并且在密闭空间内有愈演愈烈的趋势,被这强烈的信息素影响,克莱恩立时倒在伦纳德身侧。

毫无疑问,他也发情了。

事实上,这距离他的应有的发情期已经推迟了两个月,于是在他终于感受到源自于身体内部的瘙痒时,他迅速给自己来了一针抑制剂,但——没有用。

一点用都没有,他购买了市面上几大种类的抑制剂,甚至托隐者女士和达尼兹拿来了几款非凡者专用的版本,仍旧没有作用。

阿罗德斯暗指灰雾改变了他的体质,并向他展示了伦纳德的影像。

“伟大的主人,您虔诚的仆人感受到这个人身上还留有您的气味,或许您的问题可以找他解决。”

 

克莱恩逐渐陷入混沌之中,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软了下来,从被标记之后就在也没被抚慰过的身体终于找到了宣泄口,眼前人的气息与他无比契合,他现在只想被那人狠狠贯穿,让后颈的腺体被锋利的犬齿咬透,清凉的气息会从腺体灌入,沁入肺腑,抚平他身体和内心的燥热。

“伦纳德……”

克莱恩喊着伦纳德的名字,伸出手哆哆嗦嗦地解伦纳德衬衫,他的手很快被另一只强有力的手钳住,衬衫被拉住撕扯,纽扣当啷掉在地板上,克莱恩下意识地想,这样一件衬衫的价格,大概在五苏勒到一磅之间,当然,没我的贵……

然后他愉快地把这件已经扯坏的衬衫从伦纳德身上扒拉下去,整个人贴在伦纳德轮廓分明的胸肌上,绕到背后舔舐留有针眼的腺体,藉由信息素缓解自己的情潮。

而伦纳德这边,他在omega清甜的红茶信息素爆开的一瞬间清醒,遮挡在脸上的帽子随着他的动作滑落在侧,伦纳德就这样看着旁边那个深不可测的,来自第四纪的,目的不明的中年富翁迅速而又无声地变成了克莱恩的模样,连带着那张波澜不惊的面孔很快也染上了红霞,他的爱人死而复生再次出现在他眼前,这样突然,然而他心中却油然升起果然如此的感慨。

怪不得……

怪不得老头没有丝毫阻拦。

怪不得他的灵性没有丝毫预警。

只是他自己想不通罢了。

是了,那晚的信息素本就应该说明一切,只是他没有伴侣信息素的安抚,标记逐渐消散才会忘记他和克莱恩结合后的味道。

或许是他不愿意想起来。

无论如何,现在克莱恩还活着,而且,就在自己身边。

抑制剂的副作用被结合过的omega信息素彻底抵消,气力恢复的伦纳德翻身压在omega身上,牙齿抵住那个似乎残留着一个牙印的腺体上,慢慢地压了下去。

克莱恩配合着扭头,将后颈的腺体暴露出来,双腿缠上伦纳德腰,整个人被羞赧或者别的什么熏得通红,感受到莫名的压迫逼近,克莱恩闭上了眼睛。

 

 

事后。

伦纳德看着逐渐变成道恩·唐泰斯模样的克莱恩,问道:“你真的要这样子出去吗?”

“嗯?”

克莱恩一面拉开衣橱挑了几件衣服,一面发出疑问的气音。

“我是说,道恩·唐泰斯真的是你扮演的?”伦纳德看着一脸若无其事的克莱恩,暗暗揉了揉腰,话在嘴边转了几圈,改口问道。

“不,这是我和一些人共用的身份,很多时候,他并不是我。”克莱恩说道,伦纳德体内还有寄生者,他斟酌着道,“我待会把我信使的联系方式给你,你可以用她与我联系。”

“嗯,好。”伦纳德话在嘴边绕了绕,还是闭上了,他起身揽住克莱恩,将下巴搁在肩窝,“那我呢?你打算怎么安置我?”

“你要对我负责啊,所有人都看到你把陷入发情期的我带回了家,道恩·唐泰斯先生。”

克莱恩伸手挑起伦纳德的下巴,转过身来看他,伦纳德配合地眨了眨翠色的眸子,漂亮的脸上是一种可以称为泫然欲泣的神情,不得不说,伦纳德那张脸让他有做出那个表情的实力,“我计划在城郊买个庄园……”

克莱恩话还没说完,伦纳德就笑着回应,“那我可以住在里面吗?先生?”

“额……你喜欢的话,我是说,你不介意的话。”

“那这算不算包养啊,克莱恩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克莱恩?”

“克莱恩,我听人讲,你有好多绿眼睛的情人……”

“你笑了是不是!不许笑!快回答我!你那些情人是哪来的!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7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再试一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